Sunday, May 13, 2007

開始用 Henna

因一次來做Facial的客人介紹我使用 Henna 後,我便愛上了它。
雖然我沒有白髮,但它的護髮功效真令我驚喜難忘,頭髮不但亮麗柔順而且更加滋潤。
一向偏愛使用天然護膚品的我,如發現了寶藏一樣,自此便不斷搜集 Henna 的資料, 原來中東、埃及、印度人世世代代都是用 Henna 作護髮染髮, 紋身及治療的植物。小女更試用了各國不同牌子的 Henna,原來 Henna 是有分等級的﹣粉末粗幼,顏色深淺等,價錢由幾十至二百都有,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啦,而有些牌子的Henna 加入了有毒化學物質,令使用者出現敏感,損害皮膚等情況。有人便誤以為是Henna的問題,其實是那些化學物質作怪,所以購買時要留意它的成份是否純植物喔。



如想知道Henna更詳細的資料,可參考:
http://www.benature.com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