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BeNature Henna 查詢查

今天收到客人的問題覺得問得很好,眞的謝謝妳的問題,good question !
很明白妳會有這些煩腦,希望可以解答到妳的問題


1. 最近消委會測試各款染髮素,benature染髮素有否經過測試,如有,請問測試結果如何?

我公司BENATURE 的HENNA 是有做過測試,沒有含化學物。

當中有問題的幾種化學原料成份有沒有存在benature染髮素中?
我公司BENATURE 的HENNA 成份100%都是植物的花和葉子的份末,更加不會有那些消委會測試的化學物的。

因我皮膚對化學原料會產生敏感.該牌子染髮素適合我嗎?
我不能夠保證一定適合妳因就算100%植物,也有人會對某些植物敏感的。希望妳自己用前先做敏感測試。

2. 根據上網資料顯示benature染髮素要染上兩個小時, 是否一定要兩小時才能上色(時間都幾長),因我是髮 型屋做的.

就是因沒有化學物,所以:
1. 上色時間需1.5小時 至2小時。如果想用100% 天然就請給自己多些耐性和時間。(如想時間短,那就應選用化學染料)
2. 只會加色,不會漂色 (所以適合想染白頭髮的人)
3. 顏色只不過是其中一樣功效,HENNA的好處妳可在網上看看多得很,我們客人的反應是改善髮質,減少白髮生長,減少脫髮,頭皮消失, 顏色自然 和有光澤。

祝身體健康,
Mimi
email: benature@ymail.com
tel: 9709 8778

No comments: